鸣佐ABO(没想好名字)5

(于是继续来看太子和二柱吧)

 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挤满整个房间,鸣人把佐助当做抱枕睡的正香。佐助身上红点密布,两腿之间还有乳白色的不明液体。emmm,准确来说,床上,地板上,都分布着这种液体。

        佐助觉的被嘞的喘不过气,一哥爆栗砸向鸣人。“疼疼疼!”刚刚还在梦中呓语的鸣人被砸醒后,见到眼前是佐助,倒也不恼 ,反而嬉皮笑脸的凑过去,“老婆早上好。”“呸,谁是你老婆!”一想到昨晚的不可名状的事,佐助就羞得把头埋进了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呐,佐助,你说我们什么时候结婚。”“呃?混蛋!谁要嫁给你!”“但是…我标记佐助你了吧…我要为此负责的。”“哼,随你怎么想,反正我是不会嫁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佐助就掀开被子准备下床,“嘶…”腰好痛,感觉随时会瘫软在地。“唉,老婆你去哪?不好意思哈,昨晚下手有点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自己被撕碎的衣服,佐助叹了口气,“喂,混蛋,去找衣服来给我穿。”“唉唉?我有名字,我叫鸣人!还有老婆你要去哪啊?”“不许叫我老婆!我要去取抑制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佐助你不需要担心那种问题,我会帮你的。”“啧,我不需要你帮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鸣人的衣服对佐助来说有点大,宽松的罩在身上,勾勒出佐助纤细的腰身。

       想了想昨晚的事…暂时还是不回家吧,被哥哥知道就完了。

 (把镜头对准一打七)

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,直到今早都没回来吗…”鼬的眼神里闪过几分杀意,一定是被人绑架了,啧,混蛋!敢动佐助,等着全家移民地府吧。鼬拿起手机,拨通了一个熟悉的电话,“止水,我想拜托你一件事,调查一下佐助的行踪,嗯,秘密的,别让其他人知道佐助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佐助和鸣人来到一个小巷,七拐八拐,走到一扇生锈的门前,佐助敲了两下门。很快,门吱呀的开了。跳出来一个红头发的女孩,她猛地扑倒佐助身上。“佐助君~你终于来了,想死人家了。”“唉唉,你是谁,干嘛和佐助那么亲密!”鸣人立刻拉开她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鸟戏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